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举办2022年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22-06-19

6月1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举办2022年博、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所博、硕士生导师及研究生参加典礼。 典礼由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张道远主持。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向毕业生致词,表达了研究所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院士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言;导师代表罗格平研究员、优秀博士毕业生代表王璇璇、留学生代表Vincent、在校生代表田宇航分别发言。最后,按照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生态学、植物学、环境科学等专业分七组,由导师给学生拨穗、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2022年夏季,新疆生地所共有94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其中包含来自非洲和中亚的9名留学生。典礼在集体合影后结束,各位毕业生将带着研究所最美好的祝福启航。


张道远主持典礼


张元明致辞


肖文交领读毕业誓词


颁发毕业证书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