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与新疆农业大学签订联合培养人才协议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21-06-09

为充分发挥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各自优势,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推进科教协同育人,提高本、硕、博学生培养质量和创新能力,6月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与新疆农业大学签订联合培养人才协议,双方将在相关学科领域加强合作。

会上,新疆农业大学校长蒋平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相关情况。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孙福宝表示,新疆生地所与新疆农业大学扎根边疆,共同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希望双方在研究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围绕联合培养人才、学科发展、导师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新疆农业大学、新疆生地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签约

会议场景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