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阿克苏站赴塔里木大学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21-03-24

3月2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赴塔里木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就野外观测站安全员一职进行招聘宣讲。

塔大植科院资环植保系主任柳维扬就郝兴明副站长一行目的进行了大量宣传和说明,并表示植科院先有农学、园艺、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林学、园林6个本科专业,学院生源较好,能够胜任野外台站工作任务。

新疆生地所李新虎副站长对招聘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及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鼓励优秀毕业生考取本所研究生。宣讲会期间,毕业生们积极响应,会场氛围活跃。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