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档案见证科技扶贫:新疆生地所举办档案宣传展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20-06-09

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今年国际档案日的主题为: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综合办公室积极组织策划了“档案见证科技扶贫”宣传展。

本次展览以新疆生地所综合档案室存放的文书史料和照片档案相结合的展现方式,重点展示了研究所近年来承担的科技扶贫项目助力地方脱贫的实践成果,吸引了广大职工驻足观看。

国际档案日成立的主要目的在于推动社会公众认识档案和关注档案事业,通过展览、征集、座谈、参观、互动等手段,提高社会公众档案意识,增加档案工作者专业能力和职业认同。自2013年我国把每年的6月9日即“国际档案日”作为档案部门的宣传活动日以来,新疆生地所举办了四次档案宣传活动。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