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李洪敏获“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优秀个人”称号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20-01-14

  近日,从《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公布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条财字〔201965)中获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李洪敏荣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新疆生地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工程师李洪敏长期从事干旱区植物天然产物的开发利用与研究,主要负责液相色谱串联三重四级杆质谱仪、全自动氨基酸分析仪的运行维护及分析测试工作。先后为所内外100余家单位提供了技术服务,为研究所相关课题解决了关键技术问题。她潜心研究,开发建立了十余种实验检测方法,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受理国家发明专利3项,承担中科院仪器功能开发项目1项,为所内外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及新疆地区的科研事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2017年中科院设立此奖项以来,新疆生地所第三次获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优秀个人荣誉。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