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刘铭庭荣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19-12-20

  12月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表彰了15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450位先进个人。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所研究员刘铭庭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并合影留念,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刘铭庭在与红柳结缘60年的漫漫科研生涯里,立志献身祖国边疆的科学研究事业、立足和扎根边远民族地区开展科技防沙治沙。他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在科学研究、成果推广、科普宣传、社会公益、服务当地群众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