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5人入选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19-12-17

  近日,从中国科学院人事局获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赵帅、张波、李磊、尹本丰、吴艳爽5人入选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中国科学院于2011年6月成立青年创新促进会,是为了落实“创新2020”相关人才举措,全面提升中科院35岁以下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能力、领导能力和交流合作能力,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具有较高思想品德、善于把握科技前沿、能够带领团队进行自主创新的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

  新疆生地所青促会小组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研究所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与成长,至今已吸纳会员28人。2018年凌红波、2019年周晓兵分别被评为优秀青促会员。新疆生地所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对青促会给予了稳定的支持和激励保障。青促会小组每年通过组织青年学者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提升了青年科研人员的综合素质与水平。青促会小组成员作为研究所青年科研人员的核心骨干力量,在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一三五”规划实施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