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雷加强研究员与埃及代表商谈荒漠化防治合作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19-12-17

  112812 1日,埃及农业部部长特别代表、埃及沙漠研究中心主任、《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埃及国际联络员Mahmoud Zaki Hassan Hassaneen和埃及开罗大学园艺研究所所长Mohamed Gabr教授一行来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雷加强研究员参与座谈交流,共商荒漠化防治合作事宜。 

  Mahmoud Zaki Hassan Hassaneen在宁夏银川考察了中国荒漠化防治技术和经验。雷加强和他围绕中埃两国共同关心的荒漠化防治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以期促进中埃两国在荒漠化防治领域的长期合作与发展。 

  埃方代表表示,期待与新疆生地所在荒漠化防治、水资源有效利用、防沙治沙新材料、耐旱耐盐植物选育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新疆生地所科研处副处长乔建芳、副研究员张小啸、尤源博士等参加座谈。 

研讨会现场 

荒漠化防治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