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荣获中科院第十五届公众科学日优秀组织奖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19-09-26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公布的第十五届公众科学日获奖名单,在51819日举办的院第十五届公众科学日活动中,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荣获优秀组织奖,是全院15个获得此项表彰的单位之一。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中科院于51819日成功举办了“中国科学院第十五届公众科学日”活动,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获得外界广泛关注。 

  期间,新疆生地所开放了野外台站、重点实验室、标本馆等国家、院级科研、科普平台;举办了科技成果展、摄影展;开展了系列科普报告、科学实验、科学魔术秀等系列科普活动,让公众与科研人员零距离互动,为公众打造了一场精美绝伦的科普盛宴。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