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19-07-01

  625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九指导组组长、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原分党组书记牟振江,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安尼瓦尔·买买提,监察审计处处长赵国栋参加了学习交流会并指导工作,新疆生地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共13人参会。 

  学习交流会上,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介绍了新疆生地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近期工作安排;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全体交流并分享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 

  安尼瓦尔·买买提指出,新疆生地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积极有序推进,在后期工作安排中,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克服“两张皮”现象,力争做到用学习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牟振江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注重与科技创新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相结合、与新疆生地所发展实际相结合,与特色所建设目标相结合,立足“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要求,出成果、出人才,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研究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为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场景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