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副校长SY DYKOV ANVAR一行访问新疆生地所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19-06-18

  617日,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副校长SYDYKOV ANVAR教授、副校长TOKBERGENOV ISMAIL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期间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 

  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研究员代表研究所对TSYDYKOV ANVAR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相关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与中亚国家的国际合作、海外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中科院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与中亚的合作情况,并回顾了双方共建农业大数据联合研究中心、中-丝绸之路经济带新兴城市生态屏障建设项目等,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TOKBERGENOV ISMAIL表示,非常感谢新疆生地所对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的一贯支持和帮助,新疆生地所是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新疆生地所提供的技术、设备让学校受益匪浅,期待与新疆生地所在农业大数据、种质资源库建设等方面继续展开合作。此外,双方还围绕项目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

双方座谈交流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