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包安明研究员获2018年政府特殊津贴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19-02-25

2月21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中获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包安明研究员入选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推动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的骨干力量。 

包安明先后承担各类科研项目,包括国家973课题、科技部重大国际合作课题、科技基础专项、环保部重大专项、国家自然基金等。曾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次,新疆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近60篇(SCI近20篇)。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