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疆生地所文献信息中心开展科技成果第三方评价工作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18-08-30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文献信息中心与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于近期签订合作协议,并在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文献信息中心成立了“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新疆工作站”。 

  根据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就科技服务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为新疆生地所、疆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科技成果评价、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科技服务,旨在更好的服务于研究所科研工作,配合政府及科技管理部门推进科技事业发展。 

  截至目前,该工作站已成功为生态环境、电力、气象等领域多项科技成果组织专家召开第三方评价会,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