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不忘初心,与梦同行”2018新疆生地 所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17-12-31

12月27,由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工会、研究生部、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与梦同行”2018元旦晚会拉开帷幕,研究所师生百余人共聚一堂。晚会现场热情洋溢、气氛活跃,到处扬洒着新年的气息和韵味。 

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董云社研究员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为本场晚会致开幕辞。董云社总结了2017年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内容,回顾了在过去一年里收获的重要科研成果和科技创新项目。对新一年研究所的发展目标和路线进行了展望,同时祝愿本次元旦晚会成功举行,并向一年来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在一曲欢快的吉尔吉斯舞蹈之后,晚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乐器弹唱、健美操、舞蹈、独唱、诗歌朗诵、相声、小品、大合唱等16个节目各具特色。一曲吉他弹唱《春风十里》,唤起了大家心中抵抗严寒的力量和对春天的向往。在“健康就是美”的指引下,健美操《阿里阿里》登上舞台,跳出了研究生们青春无敌的活力和动感。由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卫红研究员创作编排的诗朗诵《明月映天山》,回顾了新疆分院60年的风雨征程,充分体现出老一辈科研工作者们对新疆这片土地的深厚感情与无限热爱,召唤着大家勇往直前,不懈努力!留学生及外籍专家们的节目也不可小觑。哈斯克斯坦籍留学生表演的冬不拉《Leyla》及吉尔吉斯斯坦籍留学生的歌曲《甜蜜蜜》,旋律优美,让人陶醉并赞声不绝。哈国访问教授的吉他弹唱《Spanish composition》凭借浑厚、快速的指弹,高超的吉他技术,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将晚会现场推向了高潮。青促会会员们合唱的《站起来》,气宇轩昂,震撼全场,带来了迎接新年的勇气与激情! 

不忘初心,与梦同行,2018年师生元旦晚会在祥和欢乐中落下帷幕。祝愿新疆生地所大家庭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董云社副书记致开幕辞


开场舞《吉尔吉斯舞蹈》


国重室研究生诗朗诵《明月映天山》


吉他弹唱《春风十里》


外籍教授吉他弹唱《Spanish composition》


青促会大合唱《站起来》

晚会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