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首届干旱区生物资源与绿洲生态青年学术研讨会召开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17-10-08

92830日,由中国科学院干旱区生物地理与生物资源重点实验室和喀什大学叶尔羌绿洲生态与生物资源研究高校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协办的首届干旱区生物资源与绿洲生态青年学术研讨会在喀什召开。 

会议围绕干旱区动物、植物和微生物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开展研讨,旨在加强双方在干旱区生物资源与绿洲生态领域的科研合作,增进交流,共同探讨和推动双方在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培养以及共同申报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机制。 

研讨会上,来自喀什大学和新疆生地所共10位青年科研人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干旱区生物地理与生物资源实验室副主任杨维康研究员和喀什大学叶尔羌绿洲生态与生物资源研究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玉涛教授共同主持。 


 
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