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绿洲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新疆生地所开展2016年度西部之光申报项目预评估工作
作者: 阿克苏站 更新时间: 2016-08-12
   85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组织专家对2016年西部之光申报项目进行了预评审。会议由新疆生地所科研处副处长冯先伟主持,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共9人作为评估专家参加了会议,对申报的21项西部之光项目进行了预评估,其中西部青年学者A8项,西部青年学者B13项。 

  2016年度西部之光项目主要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中亚地区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涉及自然地理、矿产、生态、环境地球化学和人文地理等领域。   

  项目申报人分别从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目标、研究方案、研究基础、预期研究成果、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各申报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和意见。最后学术委员会的专家最后根据各课题申报材料,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对申报西部青年学者A类和B类项目进行了择优推荐,其中西部青年学者A类项目3人,西部青年学者B类项目10人。 

  通过对2016年西部之光申报项目进行预评估,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提高了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质量和答辩水平,为申报人找准了具体的定位,特别是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下一步的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aka@cern.ac.cn TEL:0991-7885431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